18th ACGHK 2016 香港動漫電玩節




大家好!我係艾米奇。又到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節,經我屈指一算,原來已來到第十八屆,其實連同這屆筆者只進過兩次場這麼多,所以大家不要對本篇介紹抱有太大期望喔~
注意為保持本網誌的純潔度,所有紳士圖都已被穩藏,敬請見諒。


嗨!點進來的,今次來動漫節目的是什麼?誤點進來的A:當然是來看正妹cosplayer的啦。不少心點進來的B:除了試玩VR,不然來幹嘛? 不想點進來的C:只是伴女朋友來逛逛...
你們這班傢夥點完廣告後就給我滾出去!
作為一個男子漢當然是來看玩具模型來重燃枯竭的熱血之魂,讓我帶你們先睹為快!(雖然是第二天...)

這間廠好像是kids logic,不太懂,只記得是間Q版和磁浮都做得很棒的公司,因為剛進場有點亂,只渣拍了幾張。


想問下大家,這個系列十二宮出完了嗎?
 
 沒錯!又是EVA 初號機,EVA迷快準備好荷包君吧~
 一條輝戰鬥服ver.,頭雕與舊版好像沒差太多呢~
 
啪!啪!按照比例手上的頭比例不正確!

Q版美國巨腸...咳..修正一下,是美國隊長才對!

筆者比較少玩1/6,不過hottoys這個名字真是聽得太多了,不過無論實物看多少次,我的感想都是''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''。
首先是愛國者ironman
然後是ironman MK(_)
再來Ironman MK(_)
 接著ironman mk(_)
最後都是ironman MK(_)
相信大家對ironman的認識都比筆者深得多,餘下的交由讀者自行填充喔~


如果大家想不到有什麼進場的理因的話,來看這個香港原創動漫人物設計比賽作品展絕對是不二之選!
這個是進擊的....樹根?
 
 
原來是個香港VR遊戲....只要帶上VR眼罩就可進入漫畫香港感染的世界,與Treegun獸玩遊戲~







「燕人張翼德在此!誰敢來決死戰?!」

「我於百萬軍中與主公救阿斗!」


只穿內褲的正義朋友阿童木
這個配色.....總覺得有點邪惡的感覺~

比起笨大的展示品,我覺得出自玩家手中製作出來的Gunpula比較有味道!圖有點多,但亦不能盡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到笨大的攤位,先來就是這個巨大的高達
 



這款由比達演繹賣廣告的併裝龍珠,相信大家都笑翻但亦很期待吧,目測悟空的還可以,道服的包尿褲沒SHF那麼誇張,但菲利的就整都很崩壞的感覺....




終於來到千值練的攤位,正當我想先睹洛克人EXE黑版,正打算打開荷包君購買時,發現原來已SOLD OUT,殘念!









最後來到重頭戲由sony攤位舉辦的機戰介紹活動,
請來了寺田製作人及桑島小姐親自介紹新作《機戰OG The Moon Dwellers》,主要都是講解中文版本推出的原因及一些製作心得,以及重未公開過的繁體SRW V宣傳片!
d 
d 
在最重要的時刻先來沒電,抱歉各位XD 但其實內容與日版沒有分別,只是換了繁體中文字.... 

今次分享到此為止
~再會~


5 意見:

gum_5 at: 2016年7月30日 中午12:04 提到...

尋晚收工去咗,似乎無上屈咁多野睇,連COSPLAY女孩都小咗......

最正仍然是HOTTOYS,一直都無買過HOTTOYS,但不得不讚HOTTOYS的玩具及宣傳手法!!

... at: 2016年7月30日 晚上11:21 提到...

賣模型玩具的參展商都縮剩一間,感覺今年的焦點都是座落於VR,及大量的手機遊戲,最糟是連TVB都有參展....
貧窮如我HOTTOYS是另一個玩具世界~

gum_5 at: 2016年7月31日 上午8:36 提到...

HOTTOYS 小弟都無錢玩,依家玩SHF止咳!!
ANYWAY, HOTTOYS的確係藝術品, 睇下D展品都好開心!!

Timeless-Dimension at: 2016年7月31日 下午4:26 提到...

除了 hot toys , 多不多其他香港玩具商的展品?

麻雀 Mechatro Wego 幾得意.
http://timelessdimension0.blogspot.ca/2016/07/2016722-toy-news-22-nd-july-2016.html

... at: 2016年7月31日 晚上10:51 提到...

不算太多都是熱門的那些,最特別的都是TVB那隻所謂限量的機械人....
Mechatro wego的確很可愛, 正打算入手一隻綠色普通版^^~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Recommending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