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素組世界-RG freedom gundam 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

RG( Real Grade)這個糸列發售都已經一年了,其實筆者我一直都有留意這糸列,
以1/144比例打造的,
集合PG和MG糸列的優點於一身,以及這活動能力充滿驚喜的骨架,
全然是「以小勝強」~一向不喜歡大比列的我,一直都嘗試RG,
之不過每次在模型舖,想入手之先,
就想回以往所砌過的模型下地,沒一隻能夠完整的留下,真的教人退卻,
不過在這幾天悶得發霉,五感全失,結果便入了基拉大魔王的愛機-Freedom

玩評:
砌的方面我就不詳細展示了,只是普通的素組,線也沒畫,
連貼紙也貼得亂七八糟~還成功留下大量水口,我是行素組主義的~哈

其實我想說的是,組合模型的發展真的十分驚人,相比起5-6年前的那隻1/144HG freedom,
當年我買的時候價錢相約,但卻全然完敗~
砌的時候,驚喜真的一籮籮,在組合方面,分件雖多,但在骨架底下,
組裝十分簡單,基本上可以說是不用上色,就連最麻煩的骨架,
也不用上鏍絲及分細件組合,只是剪出來,便有可動能力,而且可動性好比R魂~
裝備以白兵戰用為主,不像前彈的突擊高達,槍上有奇怪的配色
不過個人有點雞蛋裡挑骨頭的說,
為何光劍會用上1/100的呢,玩起來真的有點違和的呢
~POSE TIME~
 

~THE END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Recommending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