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F-スーパーサイヤ人 孫悟空 超西悟空

 本來打算等到B記出青年版悟飯才追這個糸列的,當然除了悟飯,悟空也是我的大愛,不過都一直忍手,但最近看了五金兄的普通版悟空以及阿姆微的分享,我不禁萌生出敗下的念頭,再加上逛街時遇上了好價錢,結果超西悟空就此成為了我的頭啖湯。。。



盒面:
盒背:
內物:
上色
Good
-雖然配件真的是少得可憐....之不過這回的品質可是出乎意料的好!素體有經過消光處理,頭雕及眠均有加上陰影,而且上色也是分亳不差,最微妙的是連手指甲也有上色,這份細心可真是少有呵~

可動/造型
Good:
為了保持美觀,在可動上明顯是有些限制,不過大致上都能夠還原劇中的動作,但如果手件可以多些就好了~
Bad:
連接雙腿的上球關在轉動時,平面迴旋調不回來。

~POSE TIME~




太陽拳!!

か~め~は~め
は!!!!


總結:
呼~都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影那麼多相啦,因為真的是太好玩了,對我而言整體都沒什麼失望的地方,若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只是配件太少啦~
我想之後的角色都有機會追下去,之前的就只能等再版啦~

4 意見:

gum_5 at: 2014年7月15日 凌晨3:25 提到...

原來師兄買了超悟空,我反而買了魔童,很多配件而且减價中,值得考慮。

... at: 2014年7月20日 凌晨2:38 提到...

魔童的確底玩的,但可惜唯愛賽亞人,現在反而考慮入手老番比達~

gum_5 at: 2014年7月28日 上午9:34 提到...

老番比達?? HK 可以入手嗎??

... at: 2014年7月30日 上午9:37 提到...

HK有,我見到yahoo bid有,想不到已升到200元==''淘寶買應該平少許~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Recommending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