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朗公園 百鳥塔

正所謂 百貨應百客,百鳥應攝客。今次來到了位於元朗公園內的百鳥塔拍攝,雖然不是住在附近,但想要去還是很簡單的,元朗公園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帶有綠化色彩的優閒好去處,除了喜歡「打雀」的朋友外,對於一家大細進行親子活動都十分合適。




百鳥塔可說元朗公園的特色建築,是公園內的一大特徵,並不難發現。塔身外部的建築風格採用上中式設計,當然就是紅色,那種充滿了中國舊代建築的風格。而塔高30米共7層,低層是開放式的鳥舍,內有百多隻雀鳥及多種植物,供遊客欣賞(雀烏的品種為30多種),自由度十分之高,而其他的則是用作觀光之用,登上塔頂,能夠把元朗周邊的建築物看個清光,但當然主角就是塔內的雀鳥啦,去圖!

百鳥塔








怎樣去元朗公園?


 水邊圍站下車>過了天橋>上斜坡>元朗公園
(1) 輕鐵線:610, 614, 615, 761P
(2) 巴士:264M, 268B, 268C, 269D, 276, 276P, 53, 68A, 76K, B1, E34, N269。詳情請瀏覽九巴網頁
Map of 元朗公園北路百鳥塔

其他:元朗公園百鳥塔 鬼故
香港猛鬼地方傳聞 元朗公園百鳥塔鎮邪
元朗公園百鳥塔擋邪

真的沒想到元朗公園也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早知便不看好了,現在心裡很毛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親愛的大大,如有時間,請看看廣告,不勝感荷!!
今次分享到此為止

~再會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Recommending Blog